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21 Valentine's Day 朱古力甜蜜蜜+黃昏景

 










14 則留言:

  1. Hi, wei-wei :) Happy Valentine's Da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21 Valentine's is over! I received a box of Sweet Hearts chocolate and a bag of Brookside Dark chocolate from my daughter yesterday.

      刪除
  2. 睇來過咗個快樂情人節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快樂, 嘻! 嘻! 食咗好多朱古力!

      刪除
  3. 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個怪人,我從不吃朱古力,對朱古力很抗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 朱古力是有益的零食, 尤其是深色的 Black Chocoate 更好。

      刪除
  4. 甜甜蜜蜜情人節,開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月十五是我們中國人的情人節, 過往香江每年都有一番熱鬧, 可惜....., 不過, 一定要保持心境開朗!

      刪除
  5. 大年初三赤口,習俗是入廟拜神,不去拜年。但今年初三日恰值是西曆的2月14日情心節,又是星期日,所以初四補假,多了一天假期。很多人去遊山、賞紅葉、乘船去南丫島,真是人山人海。
    初三這天的情人節,電視上攝影組拍到很多人到花墟買花,用來送給太太,送給女朋友,孩子送給媽媽。朱古力太甜膩,市民多是喜歡收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朱古力是我的至愛: 我四歲左右跟姑姐.舅婆.表叔夫婦住在何文田山上的木屋, 表嬸懷孕愛吃朱古力, 她很仁慈常把朱古力與我分享; 我10歲前後與表姐共睡一床, 她與男友拍拖回來必送我一包吉百利六味朱古力, 以上情景常浮現我腦海。

      刪除
    2. 原來是童年時帶給你的美好回憶,所以這樣喜歡它。香港今年的情人節也很熱鬧 !
      我自童年開始便因病而飲食無味,直到成年後才完全好起來。不過,一直我都不大喜歡吃甜食,當喜歡的時候,才去煮糖水吃。這是身體的告示,指示我需要糖份了。
      多年前鄰居的女兒從加拿大回來,她送我一盒酒心朱古力,味道真是有些不同,口味我可以接受。

      刪除
  6. 朱古力, 三高人士如果選擇黑朱古力, 是有益無害, 對血管健康有好處,少食無妨。我大孫女就不可以食朱古力,她一食就"亢奮"異常, 醫生不許她食, 不過隨著她年齡漸長, 情況有好轉。

    今天的教師及醫學有經驗, 很容易發現"過度活躍症", 老安童年上學, 因老師當年不懂, 於是上學是痛苦事, 差不多日日受罸,被認為是“跩”!

    這症是遺傳的, 我細仔及大孫中招! 好彩大仔及細孫避過。

    講朱古力講咗第樣, 不過是事實, 我細仔細個時食咗酒心朱古力, 亢奮到通屋走,吓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 嘻! 我好開心, 可以分享刭安哥[跩跩]的童年往事。

      刪除
    2. 我不喝酒, 但我愛吃酒心朱古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