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補貼 2021年 11月份的照片

 枇杷樹已開花啦!



 散步時  看見甚麽便影甚麼 一樂也 !










街坊朋友獨出心栽自己設計的後花園並種了瓜菜和水果













14 則留言:

  1. 我以前學攝影的時候是菲林年代,每一次攝影都好昂貴。現在數碼攝影,影多多也不費分文,開心就影多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少女年代縱然愛遠足, 但我沒有相機, 也不愛影相。

      刪除
  2. wei-wei妳好, 外國居住面積大, 每間屋都有自己的花園, 可以佈置出一個與眾不同的天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街坊朋友來自台灣, 已退休多年, 他愛園藝, 並自己修輯後園的山坡以及前後園的地臺, 好犀利呀!

      刪除
  3. 你的台灣鄰居都是種花造園高手,使到那裡的環境很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需步行10多分鐘才可到這台灣友人的美麗後園, 我之所以認識這家人是因為幾年前我常在早上乘巴士到長者中心必經這屋的前園, 每次都恰巧遇見男屋主在前園做園藝, 然後才知他們夫婦每日黃昏例必散步經我的門前, 因此我們便熟絡起來, 他們便常繳請我到他們後園閒談。

      刪除
  4. Good morning, wei-wei^^
    The flowers are still awesome, it's now winter time, though 😀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beautiful backyard garden of your neighbor 👍

    回覆刪除
  5. 好鮮艷, 看著都精神!
    楓樹下面那張相是一棵什么樹? 長出紅色花, 好夺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花草樹木認識不多, 楓樹下面那張相是一棵什么樹呢? 非常抱歉!我不知道呀! 其實我是欣賞這家人前園入口的红花樹下之紅磚及黃花瓶的構阖, 故此影了這張照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