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My neighborhood's plant - 我區的花草樹木

 























10 則留言:

  1. Good morning, wei-wei^^
    感謝您分享美麗的花草樹木, 生果和小鳥 : 幸福生活的展示 ❤️
    祝福好友您 : 冬至愉快 ❗️ 聖旦快樂 🎄 新年進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Judith 來分享我的網誌。
      送舊迎新 -祝福網友們 2022年身心安康 萬事亨通 出入平安。盼望全球性的傳染病毒早日熄滅。

      刪除
  2. 北美的土壤是上帝,耶和華,天主賜給北美人的最大禮物!!!

    中華土地辛苦耕耘了近萬年(考古證明)養活了難以計算的代數及數的華民,疲憊不堪,身殘體缺了,改革開放頭二十年,矮仔更把中華大地魚米之鄉的土地填平做各種為老美老英歐洲刁民賣命的血汗工廠,把土,水,空氣都污染了,去服務他們,人就是忘恩負義的,這些白皮膚,金褐頭髮的不止不感恩,反而中華人喘過一口氣,辛苦掙扎脫貧,還未算小康,中華人平均GDP只在中間,勉強算是脫貧,人均工資只是六千元人仔,約一千美刀而已, 這些白佬就千方百計要把中華民趕回貧農, 尤以阿美利堅合眾國政棍尤為惡毒!!!

    世情如此,"民"情如此,只許我富,你只能貧,世上好的只能是"上帝指定子民"!!!

    看見如此豐盛果實美圖, 不禁老安感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弟, 你和我都已活到這把年紀了何必為國事家事弄得自己心情欠佳?! 我非忘國奴, 縱然我是40後的香江土生土長人土, 不過我深知我是炎黃的子孫, 不管我目前活在何方何地, 我始终是黃皮膚的中國人, 可惜我才疏學淺, 不能為國效力, 且迫於形勢, 可能我會老死外國, 不管如何, 我會令自己安心活在當下, 兔除無能為力的憂傷。

      刪除
  3. 無奈
    "可能我會老死外國, 不管如何, 我會令自己安心活在當下, 兔除無能為力的憂傷。"老弟的心本一樣!!!
    本應不關心, 淡薄寧靜, 好可惜,太多"爛"新聞, 亦有太多食米之人忘祖忘族, 來了外國定居, 好好生活, 好好做事, 好好做人不是好嗎, 好可惜,他她們不是如此, 而千方百計污衊自己的來源地, 千方百計"幫"他人害自己的來源地, 如余茂春,章什麼的等等,等等一大堆,難明, 無奈何!!!
    老安不解,更難過, 偶然發下牢騷, 明知嘥聲壞氣, 仲係不能放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既知那是"爛"新聞, 為何仍被它牽着鼻子走?! 某些人的言論既令你不解, 你就索性不看好了, 何必為他的言論添自己煩憂?!
      「人生苦短」好好的享受自己的週邊大自然環境, 飲杯茶 食個飽, 聽吓音樂 唱吓歌仔, 與安嫂拖住手仔漫步河邊 享受陽光的温暖 艷麗的夕陽 明亮的月色, 何樂不為呢?!

      刪除
    2. 收到, 您的忠告收到, 老了, 什麼都要放下了!!!
      今天,加拿大政府知道驚了,出了很多禁制措施防"歐美窮", 可惜,加美邊境依然不設防,我住的省中招者天天向上!!!真的不敢離開家門半步, 每天都擔心上班的兒子,他工作的企業是建築器材設備物料, 政府不準他們停工,停業,是作為緊急單位事業!

      接觸人的機會太多了, 為父者天天祈禱拜佛,拜神!!!

      刪除
    3. 「為父者天天祈禱拜佛,拜神」, 我們身為父母的一定會有[養兒一百 常愛九十九] 的牽掛。其實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立體, 食幾多 着幾多 壽命長短, 都是他自己與生俱來的福報(命運), 不過我相信[行善可積福], 所以我們該盡可能自己節衣縮食, 多點捐款做善事, 才是最實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