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The Sunset of H.K. & T.O. - 香港及千橡樹的黃昏

 Last evening (9th) while I was watching my HK friend's evening pictures (P#1-2) someone called me to go out of the house to see The Sunset.

天日落時段當我正在欣賞香港網友Stella的[飛鵝山賞美景] -Stella: 飛鵝山賞美景 (stellaluk.blogspot.com)(P. 1-2)時收到朋友通知我該立即跑出屋外去看金黃色的晚霞:-



昨日加州的晚霞: -









昨日黃昏喜見我區的天空現紅霞, 令我驚嘆加州的天氣莫測, 整個早上都下着溶溶細雨, 天寒地凍, 雖然中午沒有下雨, 但是太陽公公也沒有露面。




4 則留言:

  1. 天氣從來就是變幻莫測,正所謂:天有不測風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亦進入冬季, 祝福網友們勿着涼啊!

      刪除
  2. 同一天空下,美景齊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雖是同一天空下, 可是你居東方我住西方, 你那邊是白天而我這邊已黑夜降臨, 幸好科技發達拉近我們的距離, 我們彼此知道對方的近況, 感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