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14. January 2022 - 2 hours morning walk.

晨早風和日曬 走路兩小時 穿過公園 沿着公路走到盡頭 爬上山崗 跨越木欄 回家去。











                     公路的盡頭是私家屋苑的入口 (閒人免進) 

     我開始走上荒涼的山崗 回望遠處連綿起伏的山頭和近景

                    我沿着荒草遍野 四周無人的泥沙路往上走。

                   行行重行行, 喜見鐡絲網, 我快歸家了!


經過人家後園的鐵欄, 看見前面的木欄, 我已安全行畢全程了! 


                   最後跨過木欄 再走15分鐘便是我的居所了!







3 則留言:

  1. 覺得第一張和最後的一張照片很美 !
    第一張是光影、顏色和樹藤的美,最後一張是環境的美。
    喜歡寧靜和大自然的人是很好的。或者愛熱鬧的人要住進唐人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對於"喜歡寧靜和大自然的人是很好的。

      刪除
    2. 首先恭祝秋葉虎年身壯力健、生活愉快、事事如意。
      我除了喜歡照片1, 也喜歡尾二那張的視野較為廣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