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Sunset in the rainy day - 雨後的夕陽

千橡樹城(Thousand Oaks)在2021年踏入秋陰天多於晴天, 進入冬季雨下個不, 可喜的是間中會在晨曦現紅霞黃昏出夕陽。

                              12月21的夕陽


                              12月24日的黃昏


                                         12月25日的黃昏




                           12月29日晨早 東邉的紅霞


                  12月29日下午至31日的中午過後才停止下雨。





2021年己成過去, 網友們在2022年身心安康 生活愉快 萬事勝意 ; 祈求 染病菌及早息滅
🙏🙏🙏💪💪💪💓💓💓








26 則留言:

  1. Good Morning, wei-wei^^ Today is Sunny! ☀️ A good sign for the new year!

    ❤️ Wishing you : ╠╣aΡpy New Year ②⓪②②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Today is a Sunny day. I wish you the same. Enjoy your new year holiday.

      刪除
  2. 祝你^_^新年快樂 ^_^身體健康^_^
    照片拍得很美!

    回覆刪除
  3.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同喜同樂, 人人都身體健康。

      刪除
  4. 新年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 roughterrain crane 新年勝舊年 身心安康 事事如意。

      刪除
  5. •♩¤。♪.♬⊹♫*。.₡Ϡ
    ....┏┓┏┓っˆヮˆ)っ。祝你・゚゚ƸӜƷ
    ┃┗┛Happyღೋ2022新年進步!
     ┃┏┓┃¸.•*¨❉•.。ʚïɞ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祝 Candy 新年進步 身心安康 生活愉快 !

      刪除
  6. Hi, wei-wei^^
    I have by chance watched this video, wish you enjoy it, too ❗️
    超美日落雲彩 |獨享恬靜沙灘|南丫島蘆鬚城 |航拍| https://youtu.be/oXyetbrw4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南丫島蘆鬚城的航拍視頻我欣賞完了, 景色很美。

      刪除
  7. 祝wei姐姐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美景美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喜同樂, 我祝 KM先生 身心安康 如意吉祥。

      刪除
  8. 雨後夕陽與彩虹一樣絢麗,美不勝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上天安排我退休後可以移居加州住在女婿家, 更感恩他的家坐北向南, 晨早看太陽東升, 黃昏見太陽西下。

      刪除
  9. 大自然美景真美麗 ! 環境清優,好像世外桃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上天安排我女兒嫁到美國, 更感恩在我退休後可以到美國跟隨女兒生活, 而且居住的環境是獨立覆式木屋有前後花園又座北向南, 不過我區屬沙漠及地震地帶, 乾燥少雨, 常發生山火!
      我是彿教徒, 我明白[成 住 壞 空]的道理, 我接受命運的安排, 我知道切勿[先天下之憂而憂], 我安心地活着每一天。
      祝願 人人都樂於天命, 無憂無怨地開開心心活在當下。

      刪除
    2. 天道循環不息,始終有一個定數。

      刪除
    3. 更正:環境清幽,不是“優”。

      刪除
    4.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留意同圍環境的變化,可以知所趨避,趨吉避凶。盡了人事,就是要聽天由命了。

      刪除
    5. 我身處的環境: 一.吹大風時不聞風聲 只聽到大棕櫚樹的葉迎風搖擺發出[沙沙]之聱。二.偶爾下雨, 可惜聽不到[的的噠噠]的音聲。三.我女婿和女兒愛閱讀, 但不會發出讀書聲; 孫仔孫女在網上讀書亦沒有讀書聲。

      刪除
    6. 『上面的經典名句,出自顧憲成的《題東林書院》對聯。
      它說出了讀書人應有的求學態度。
      「風聲雨聲」,既是大自然的聲音,亦指社會上的種種危
      機。「入耳」,由耳朵進入心靈深處。
      這副對聯的意思是:細聽四周的風聲、雨聲和讀書聲,
      把不同聲音都聽進耳裏;要關心家事、國事和天下事,把這
      些事情都放在心裏。』
      https://www.edb.gov.hk/attachment/tc/curriculum-development/kla/chi-edu/chinese-culture/Proverb-C4-08_pri.pdf

      刪除
    7. 祝新年快樂,四季平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