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Thousand Oaks pretty sky in January 2022.

 千橡樹城 2022年 1月初的天色美景

七天的中午



                             第七天的下午



                                         第十天的晨早



                                    第十一天的晨早 - 太陽東升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假若影這輯照片的是 Philip你, 肯定更加美。
      傳染病毒當前, 祝福 Philip 平安大吉。

      刪除
  2. 千變萬化,很美麗的天色,令人著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Stella到訪, 祝願 艷陽驅走傳染病毒。

      刪除
  3. 謝謝 wei-wei 分享了美麗的天空🙏 +++啲相影得好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希望可以分享到你住那區的天色及花草樹木。
      " omicron " 不停襲擊人類, 即使打了三針都會染病, 幸好它只是要我們病, 而不會要我們的命。

      刪除
  4.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清潔、優美、寧靜的環境,Wei姐享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對面就是小學, 街道只是在返學及放學的時段最繁忙, 我住的地方可以說是旺中帶靜。
      我女兒家沒有女佣, 我不是遊手好閒的人, 掃地及清理垃圾是我每日的例行工作, 還要洗衣和摺衣(雖然有洗衣機和乾衣機), 我不負責煮餐, 但我要洗菜。親家母比我大八歲, 晚餐由她做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