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夏曰海灘遊 上輯


今天家人個個都有節目,我不想單獨留守家門,於是匆匆出門,急步行到巴士站趕乘8:42am的巴士到長者中心前面的巴士站,再轉乘9:20am的夏日海灘大旅遊巴到Zuma Beach。

車箱裏只得我一個是老婆婆,其他全是10多歲的男女少年。



                    

                  
                               
                 從長者中心駛往 Zuma Beach 只需40分鐘
              
         
                             前面是進入海灘停車場的收費站
                   

                     沙灘及停車場都設置了很多垃圾箱                                          

                    

                            
   我下車掉頭向前慢步走了20分鐘見到商場和餐廳  
                                                    
                                                                         
                                                                 
                                                                 
                              我吃了一客芝士鮮茄意粉
                                                                                                         
                                                             

6 則留言:

  1. Wei-wei姐今天的節目很優悠! 祝您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坐來回的兩程巴士亦是差不多同一班少男少女。回程時有位女士站在車外收車資,她不准少年手持飲品或食物上車,穿泳裝和赤腳都不准上車。我見這些少年都很聽話,在車上只是細聲講笑。我坐司機後面第一行椅,在我後面的少男年約13歲,向我打招呼,到沙灘下車時,他告訴我要在2點鐘或4點點在同一地點坐回程車。

      刪除
    2. 看來你們的年青人有禮和守規距,真是值得高興 !
      多年前我見過幾個女學生講粗口! 不過近廿年來,我見到的年青男女,都有禮貌肯助人。

      刪除
  2. 嘩, 份餐份量好大, 你地下面的餐食份量多是驚人咁大份, 所以主流米國佬普遍比主流楓葉佬大隻好多。主流女仔又係, 肥胖佔大多數, 楓葉纖細好多, 不過越來越見唔到白人了。碰口碰面都係的香港人最唔鍾意嘅人, 所以老鬼成日提示果的要避北風而考量移民的願唔願意過到嚟竟要同佢地生活一齊, 老鬼勸佢地不如考慮米國好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旅遊區,這份餐差不多$17.00,沙灘有屋售賣青少年喜歡吃的炸薯條和熱狗,也有即搾的鮮果 Smoothie

      刪除
    2. 安哥,我住加州千橡樹鎮,這區除了本土人還有世界各國人士,歐洲人、印度人、日本人、韓國人、臺灣人和中國人。做鐘點清潔的女工和園丁是墨西哥人。我每天在本區散步,人人都會揮揮手打個招呼,令我感到很窩心。不過近日開始不是很太平,我家已連續失掉兩包郵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