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2021. Sky Scenery 2. 本年度第二輯天象

 

                               7. January 2021.

 
                                8. January 2021.
 
                                   9. January 2021.

                                    10. January 2021.




                                     11. January 2021



                                     12. January 2021







1月12日的黃昏影完晚霞返入屋企之前影張黃花的照片

14發覺側園的茶花已結滿花蕾, 盛開






12 則留言:

  1. Good Morning wei-wei,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ose awesome pictures. May I know the name of the yellow flowers, please? They are so love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早晨. 我愛影相及發表網誌, 可是對花草樹木認識不多。附圖的黃花看似八片花瓣小菊, 不過「她」的葉子小小尖又長,葉邊是齒狀的。我家的茶花開始開花了, 我剛加了張相。

      刪除
    2. Judith, 早晨. 很抱歉, 我愛影相發表網誌, 但對花草樹木沒有任何知識。附圖的家花從入秋已開化

      刪除
    3. Hi, wei-wei, 我猜有點像雛菊 ?! 一般雛菊會有8片的花瓣 .. 只是菊花品種也太多了吧, 我對花也是門外漢! 嘻 .. 嘻 .. 我只是好奇一問!

      刪除
  2. weiwei, 早晨 :) 茶花, 很漂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茶花超大, 而樹枝幼小, 因此花朵是向下垂, 我是用人手把圖片的茶花架在別的枝葉上才拍照的。

      刪除
  3. 呢排天色都幾靚,可以影多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疫情仍在黃蔓延中, 我又無汽車, 故不能到雖家較遠的地方影相。

      刪除
  4. 但得夕陽無限好,毋須惆悵近黃昏。日落最為莊麗,看了一掃疫情帶來的鬱悶。

    回覆刪除
    回覆
    1. KM先生, 疫情很快便會消失, 過去一年的全球厄運即將告終, 祝願大家身心安康, 生活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