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7月是炎夏 縱然烈日當空 但是晨早和黃昏都清風送爽

 






*** 千橡樹城的天氣很特別,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等暑假結束, 學生們在8月尾開始新學年回校上課時, 氣温即升! 應驗了「 爭秋別暑 」這句話。





10 則留言:

  1. 你們那裡人口稀少,沒有高樓大廈,相信就算炎熱都不會太難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最熱是夏天的日間, 會升至華氏100度, 我區勝在多樹本, 而且早晚的氣温都是很清涼的。

      刪除
  2. 近排真係熱死,不過就來又會日日落雨悶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球氣温上升, 據知今年歐洲的熱浪更可怕, 香港市區是石屎森林, 當然更是熱氣迫人, 祈願 香港市民安渡風雨的季節。
      今年 我區[五行欠水], 政府早已下令:「每星期只許開啓一次園地灑水的水龍頭」, 因此青草地變了一片乾草地。
      我每天都在祈求上天賜福給全球 風調雨順 人人安康。

      刪除
  3. 你區多樹木有助減熱,相信冇咁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區好奇怪, 每年都是在8月尾至10月是最熱的, 所以山火多在那段時間發生, 今年沒有下雨, 政府管制市民每星期只可用自動花灑淋一次花草樹木, 所以青草地都變了是枯乾的草地。

      刪除
  4. 千橡樹多正好遮遮酷日,可以稍減熾熱陽光,否認豈止百度溫度,希望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KM先生你的話是事實。通常我都是在晨早和黃昏約七點鐘才出門去散步的。
      香港非常炎熱, 請先生保重。

      刪除
  5. 現在各地既氣溫,都與以前不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適者生存, 我們要接受和適應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