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我愛夏日長. 花香吐艷. 面對湖光山色樂呵呵 !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區勝在多樹木, 例如照片5: 在烈日當空下 從超市行路回家, 沿途都有樹木遮陰的。

      刪除
  2. 大自然風景令人心曠神怡,wei wei 愛夏日長,沐在花香吐艷與湖光山色樂中,盡享愉悅生活,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Stella 來分享我在夏日的生活片段; 請看我在樓上留給 Philip 的回覆。

      刪除
  3. Good Morning, wei-wei^^
    我愛藍天白雲的窮倉
    也愛碧藍蕩漾的湖水
    更愛色彩繽紛的花朶
    最愛是妳美麗的分享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你的留言令我喜上眉梢、心花怒放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