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病毒離身 到左鄰右里 影影相






         四腳蛇 ( 壁虎 ) 是我家後園的不束之客







18 則留言:

  1. 恭喜Wei姐康復,遠離病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peace, 我在22號 經第三次檢測得知病毒已消除, 其實在17號自覺回復健康, 可是檢測後才知病毒仍存體內 !

      刪除
  2. Wei-wei 打過4針,應該好快好番,恭喜晒 ! 這個水池很明淨美觀,得閒玩吓水,真好。
    花草果木都很美麗,拍得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泳池是在我家鄰近, 我只是到他們後園閒談, 我是不喜歡游泳的。

      刪除
    2. 在香港居住,有人喜歡遊山,有人喜歡玩水。小學時,姐姐們見我常有氣管病,就帶我去海灣玩水,想我多在戶外大自然的環境中,鍛鍊好身體。因此我愛上了大海。不過我也不懂游泳,要靠浮床和水泡。

      刪除
    3. 你好幸福 有愛錫你的姐姐們。

      刪除
    4. 幸福不是必然的,自從兩位姐夫對我敬愛有加,不多不少也影響了姐姐們的心情。二姐夫的外甥女和我如好友,當年她孤身嫁到美國,也希望我隨她到美國發展,但我沒有這種鴻圖大志。

      刪除
    5. 人的際遇好像早已被安排 : 我10歲那年 我母親希望她的表妹安排我到芝加哥作人家的養女, 手續辦得七七八八, 預備領養我的太太竟放棄了我。2008年我剛退休, 為協助女兒家務, 所以持旅遊証件赴美, 聲音兩邊走, 然後為方便出入, 我才領綠卡, 到孫女不需我陪伴左右時 我即計劃回港渡晚年, 可惜香港的樓價和租金不容我回港定居, 到最後我才決定安住美國, 幸好女婿愛妻敬外母, 令我安心住下來。

      刪除
    6. 古語有云:“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天意不可違。 
      順著天意安排是最好的,現在妳和女兒女婿一家團聚,共同生活互相照應,這是你們的緣份所致,隨遇而安就好了。

      刪除
  3. Good Morning, wei-wei^^ Glad to learn that you have "病毒離身"💕
    開心賞花, 心花也開👍 防病毒仍要小心!
    病毒後遺症有什麼症狀? youtu.be/_HvDo67R6Nk
    新冠康復後所關心的知識 youtu.be/6Mr7APKLe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Judith 關心。病毒沒有帶給我甚麽後遺症, 可能我愛散步及曬太陽之故, 而且在患病其間 我常用 [萬金油] 擦喉嚨至心口, 又飲:- 芫荽 紅蘿蔔 粟米 水 及 羅漢果 鹹陳皮 水 , 去舒緩咳嗽 。

      刪除
    2. Judith, 你提供的兩個視頻 我都看完了。
      我鄰居的祖母 患病毒痊癒後整個月仍感到疲倦得很, 甚至有一天下午突然抽筋, 經醫生判斷 - 是 " seizure " 的病。

      刪除
    3. Good Morning, wei-wei^^
      這 covid-19 病毒仍存太多未知變數, 有待專家們的努力 💪🏻🦾

      我曾在油管睇咗一位 KOL(开开心心一家在美国) 分享一家人染病情况 :
      她一家五口 (老公, 老公的母親及两個兒子同住), 首先她生病了, 自行檢測是確疹;
      其他家庭成員立刻自行檢測, 只有老公的母親是陰性;
      奇怪的是她一家四口確疹都打了足夠疫苗, 獨是她老公的母親拒絕接種疫苗, 並沒受感染。

      確疹後, 只她一人有病徵! 最後都自行檢測是陰性, 一家回復正常生活😊
      沒想到後來她老公健康有了毛病, 沒人能肯定和 covid-19 有影響的嗎??

      刪除
    4. 病毒既隱形又橫行霸道, 我們唯有密勿切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少吃煎炸食物, 多吃水果, 及每日都要食 維他命C, 要運動和曬太陽。

      刪除
  4. 好翻就好喇,過翻正常生活.

    回覆刪除
  5. 恭賀遠離病毒,我上星期一與朋友茶聚,第二天朋友確診了!幸好我和另一朋友都冇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 不過病毒不斷變種襲擊地球人, 要時刻提高警惕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