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夏日炎熱 荷花香溢 可惜我區欠缺 荷花池

 



14 則留言:

  1. 荷花不難種啊,你們有地方,在花園整個水池便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家人肯定不會開池塘種蓮花, 因為怕滋生蚊蟲被投訴。若把後園的草地改建 只會改為泳池較實際。

      刪除
    2. 泳池仲實際,每日游水,有益身心,最好池邊放太陽傘,沙灘椅,游完水休息吓,聽吓音樂,飲杯冰,40度都唔怕😎

      刪除
    3. 加州少雨水,否則泳池可當儲水池。

      刪除
    4. 秋葉, 儲在泳池的水是露天的, 易生細菌, 不適宜飲用, 只可用來淋花, 何解? 因為飲用的水是經過精密的過濾廠淨化後才輸送到每家每戶, 我家更另外安裝飲水過濾器, 亦有很多人不飲水喉水(自來水), 只飲瓶装的水。

      刪除
    5. 只飲瓶裝水,真係好穩陣啊 !如果自儲在露天的水,當然係用來粗用,用來游泳也要下殺菌消毒劑。
      香港的公眾游泳池,经常下氯氣,若有疫情,就會下很多 !據說一年只係換一-次水,年中只係落藥,來淨化水質。
      在寒舍未換銅喉之前,已經在廚房的冷熱水喉,加裝濾水器,當時是為孩子著想。

      刪除
  2. 荷花的外型清純脫俗,甚得人喜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荷花長在水中 清香脫俗 人見人愛 ! 順候 Man Man 近安, 病毒未清, 請多多保重。

      刪除
  3. weiwei 姐妳好 , 在盛夏的荷塘樹蔭底下 , 手拿著一杯清涼飲品 , 坐在沙灘椅上享受著南來薰風 , 聽著喜歡音樂 , 是何等的逍遙自在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hwa, 看見你描述的情景 我已陶醉了 !

      刪除
  4. 回覆
    1. 這首歌的原唱者非囉記吧 !?

      刪除
    2. 我本是嗒你囉記那貼的, 奧滋海墨症, 就打咗呢度, 這唱者今天已成名中醫, 張妹妹是也, 她的唱法,今之年青人相信, 不會"粉"了, 今天香港崽囡都是"咪啦, 咪啦, 咪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