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佛崗.英德兩天遊 (二)


旅遊巴土沿着風光明媚的廣洲邊皮抵達英德新落成的酒店, 認領房間後即被安排去晚膳, 飯後大多數團友回酒店休息, 只得二十人左右租用了一架巴土去按摩或唱K.

次日, 天剛亮我便單獨步行到酒店附近的公園逛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去跟團友一起到酒店餐廳吃免費早餐, 然後退房, 在酒店大堂集合, 等候領隊帶我們觀光去。

我從公園返回酒店時, 順道影了三張酒店鄰近的街景。

英德盛產英石, 故此大街小巷和公園處處皆以石頭點綴市容。
 

 














 
 








 
 
                                                       
                                                     佛崗.英德兩天遊 (三) 再續

12 則留言:

  1. 內地好鐘意喺啲石頭度刻字.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聽講英德以前是窮鄉僻壤, 現在才新開發作旅遊區。

      刪除
  3. 有山有水的地方總是美 …
    wei-wei, 中西情人節愉快樂!

    回覆刪除
  4. 英德有岩洞很漂亮呀你沒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去呀! 相片發佈在第三輯, 可惜我的傻瓜相機在岩洞裏影不出靚相。

      刪除
  5. Wei Wei 午安,
    相片拍得很美,
    英德是個美麗的地方,
    𡶶林,寶晶宮,地下河等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 原來wah wa曾去過。奇怪, 我不能在你的網誌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