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無烟小島--珀麗灣


有老友居住珀麗灣, 坐船去探她的來回船費共$3.80而已!

2013年12月9日同學仔陪我到珀麗灣探老友:

我倆步出碼頭即見老友在迎候。碼頭前的廣場是狗主和他們愛犬的聚會之處, 在眾多人家愛犬之中我只喜歡牠。



同小狗打過招呼後, 我們沿着樹林成蔭的海傍大道步行到海灘, 走到海灘的盡頭看見挪亞方舟的入口處, 但是我們無興趣逛方舟, 於是在泰國菜館享用我們的午餐, 然後到老友家聊天。











                                                           13日我再和兩位佛友夜訪珀麗灣

以下這兩張照片是我早幾年在老友家窗前遠眺青馬大橋和俯瞰地面的園林景色。




網友 wah wa 發佈的「大自然公園」更詳盡, 願大眾來分享



14 則留言:

  1. li 度真係唔錯, 連車都唔多架, 又近市區, 出入都好方便, 仲有靚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珀麗灣的交通都幾方便, 船隻來往中環繁忙(上下班)時間每半小時一班, 非繁忙時間一小時一班。青衣和荃灣都有巴士到珀麗灣。

      刪除
    2. 經小愚提起珀麗灣的朋友露台, 我即後補兩張相片和wah wa的網誌。

      刪除
  2. 呢度可以同時影到青馬橋同汀九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Sir, 我的相影得唔清唔楚! 期待着看你的「珀麗灣」網誌, 請你在我這裏放上你影珀麗灣的網頁。

      刪除
    2. 經小愚提起珀麗灣的朋友露台, 我即後補兩張相片和wah wa的網誌。

      刪除
  3. 曾訪一位住在柏麗灣的朋友,露台位置看到一些漁排,可惜未有拍下照片!
    柏麗灣環境真的很不錯,小狗好精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愚提起珀麗灣的朋友露台, 我即後補兩張相片和wah wa的網誌。

      刪除
  4. 我以前嚟過這裡遊逛 , 環境清幽又靚 .
    這裡遇到很多狗狗好可愛 , 看得我心癢癢好想擁有佢地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我知你是愛狗一族, 所以在我們見面那天已把相片送了給你。
      經小愚提起珀麗灣的朋友露台, 我即後補兩張相片和wah wa的網誌。

      刪除
  5. 08年返港就住在珀麗灣小舅空置的單位,簡直是愛上了這個小島,和老伴走遍整個馬灣、漁村、每天游水,在會所打羽毛球。不過相比長洲和赤柱,百厭還是喜歡後者,因為人情味較濃厚,前者有如屋邨,頗為冷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珀麗灣是愛静之隱者居住之所, 當然不似長洲及赤柱那麼熱鬧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