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20. NOV. 2nd & 3rd. Beautiful Morning - 美麗的晨曦

 

11月2日及3日的早晨找不到太陽, 但月兒姐姐在上空向我微笑。












7 則留言:

  1. 回覆
    1. 晨早見到金光的雲彩令我心情特別開朗。

      刪除
  2. Good morning wei-wei, this is Judith ah:)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awesome pictures 👍
    Thank you for sharing one of Teresa Teng's golden songs! I am given to understand that the first Taiwanese female singer to sing this song is :
    陳芬蘭, 她在1973年唱的歌曲 https://youtu.be/ePbaa-6F-G4
    但鄧麗君的版本仍是較多人喜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印象中, 香港的60年代興起歌廳, 來獻唱的可以說是台灣的流行歌手, 因為我契姐交遊廣闊, 她常帶我到灣仔皇后大道東的歌廳去聽歌(免費入場), 有蘋果花皇后(我忘記她的名字) 、姚蘇蓉 、青山 、林冲 .....等等, 那時鄧麗君是長駐的小妹妹歌手。

      刪除
    2. Judith, 早晨, 多謝你推介陳芬蘭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可能我看着鄧麗君出道, 可以對鄧情有獨鐘。

      刪除
  3. 鄧麗君的歌聲婉轉動聽,很能安撫聽者的心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