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分享 了一法師 的佛學講座

 




*** 願網友們從以上三輯視頻領會到佛教所講的是甚麼東西。




4 則留言:

  1. 哦,你信佛嘅,我無咩心機聽佛學或聖經,所以無信仰!~(^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父的同父同母妹妹是佛教徒, 我自小便跟着她生活, 跟她到處拜佛。我在跑馬地寶覺學校讀了兩年書, 佛學是必修科。我在青少年時曾到香港中環的天主大教堂參加聖經班, 也跟親友去參與基督教會的活動。我由1985年開始皈依佛教, 吃長素(食齋.不吃動物的肉)。佛學是講人生的哲理, 不過很多人把中國的迷信鬼神, 把大樹、石頭都當作神視為佛教。

      刪除
  2. Hi, wei-wei, 我並無宗教信仰, 對佛教我認識不深, 但亦會視之為哲學思想, 講人生哲理的文章, 間中也會有興趣閱讀的。來聽這歌也不錯, 可以讓人心靈平靜 :《心經》劉德華 https://youtu.be/wYSMv7vRB0w
    晚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charmingeagle 又有好介紹, 推介大家來聽劉德華誦, 我的新網誌就是上載了 charmingeagle 的指引。我並且加上 劉德華 現出家相的視频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