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法喜充滿@深圳弘法寺

http://youtu.be/VrW7JS1fCFw 本煥長老圓寂追思法會-紀錄片

感恩昔日侍奉本煥老和尚的在家弟子在今早(2013年12月23日)帶我到深圳弘法寺禮佛及禮和尚的舍利. 我望着老和尚的相片, 頓覺身心清淨. 

感謝寺院師父為我們安排午膳, 讓我們享用了一頓美味可口的齋菜.

弘法寺建在樹木成蔭的仙湖公園山頂上, 環境清幽.

我希望在返美國前重臨仙湖, 步行上山, 再一次感受仙景般的環境. 可惜意與願遺, wei-wei帶着憶念仙湖的心情返美.

wei-wei真的要感恩再感恩, 感謝wahwa留言通知, 他已把三篇「仙湖植物園亅舊網誌重新整理發佈, 與眾分享。
http://wahwa2013.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wei-wei 法喜充滿@弘法寺 :






 
 






http://youtu.be/VrW7JS1fCFw


21 則留言:

  1. Wei-wei, 妳是否上鏡了?很美好的一個旅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23日到深圳弘法寺禮佛的確因緣殊勝, 法喜充滿。

      刪除
  2. 妳的照片拍得很美觀。祝聖誕及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如果你在香港的話, 最好親自去參觀, 如果你年輕力壯的, 可從仙湖公園步行上山, 親親大自然. 可幸還可遇上年青的佛教徒三步一拜, 從山腳拜上寺院。

      刪除
  4. 是深圳的仙湖公園嗎? 我都有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i Wei, 你不如考慮下係香港申請公屋啦! 我都認識一對夫婦美國退休後,先係深水埗租劏房住, 跟著很快便可申請到公屋了, 這樣你就可以係香港靠自己都可以了, 最多我答應你我返香港時都去探下你! Happy Holiday!

      刪除
    2. Kei, 多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持綠咭在美已連續住了三年半, 我已愛上羅省的天氣及風土人情, 我更捨不得遠離我的囡囡和我一手帶大的小孫女呀 !

      刪除
  5. 我之前都行過上山頂,祝節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仙湖的地貌及弘法寺留給我一個美麗的回憶.
      我是佛教徒今次有緣頂禮圓寂高僧本煥老和尚舍利真是因緣殊勝! ! !

      刪除
  6. 很大很新的寺院。
    相中人是wei-wei嗎? 充滿法喜的雅緻面孔。

    回覆刪除
  7. 建築物好宏偉好靚 , 妳今次回港每天都馬不停蹄 , 很忙啊 !
    遲兩天氣溫又會低下來的 , 出外帶多件厚衫以防萬一天氣突然轉涼呀 .
    祝妳聖誕快樂 ! 新年進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ak. 我和小葉的第一次約會將在1月6日上午九點中環地鐵B出口, 先吃素早餐, 然後乘扶手電梯上干德道, 步行落堅道坐巴士到香港大學轉巴士去西營盤中山公園, 不知你和相公有興趣否 ?

      刪除
    2. 我本想參與妳們這次的活動 , 但每星期 1 , 2 , 5我都要返學的 , 所以未能與妳們同行了 .

      刪除
    3. 一切隨緣吧 ! 你生活在香港可擇日到處逛的.

      刪除
  8. wei wei 晚上好,
    在下於多年前曾用了三天時間,
    遊遍仙湖公園每一個角落,
    包括梧桐山頂及環湖一周,
    舊網誌正在整理中,
    很快出土一同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wah wa知我渴望一睹仙湖風景地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