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花團錦簇伴春日 (四)


美國今天是4月21日星期日,也就是天主教和基督教的 復活節。我女兒一家四口都是基督教徒,雖然佛教徒,跟女兒生活的我,只好入鄉隨俗,早上與家人的見面禮立即送上一句:" 復活節快樂 Happy Easter "

我以這輯 "花團錦簇伴春日 (四) 恭祝各位 復活節快樂


                              








                                                                         
                                                                                                                                                 
                                                 


                                                  









                                                                             
                                                                                 
                                                                                 
                                                                                                 

9 則留言:

  1. 看到貴境內那麼多的燦爛花卉,繁花似錦,真是看得人心花怒放了。
    我會再來細意欣賞的。暫別啦! 祝復活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出門旅行嗎?
      祝你旅途愉快,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刪除
    2. 不是去旅行哩,我只是說暫別在這刻。
      以前小女年年都和我去旅行,現在她們為了照顧孩子,都沒有和我去旅行了。
      可能我一時高興,說話都令您誤會了,不好意思 !

      刪除
    3. 你又跟我客氣囉! 哈! 哈! 係我表錯情。

      我將在你那篇 [孔子與南子的緋聞] 加上 虛雲法師的話。

      刪除
    4. 多謝妳祝我旅行平安回家 ! 無論在香港出外,或是去外地旅行,平安回家是很重要的。
      不幸近日香港的水路、陸路都有傷亡的意外。阿彌陀佛!
      *
      期待妳送來 虛雲法師的話,希望佛語禪意能夠警醒世人。先此謝謝!

      刪除
    5. 對不起,我詞不達意。

      我已經在我推介 秋葉豔陽 的 [孔子與南子的緋聞] 那篇網誌加上虛雲法師的話。

      刪除
    6. 再來看上面的花,都覺得很美麗 ! 謝謝您的分享!

      刪除
  2. 見到這些美麗的花兒,心情立即會好起來,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n Man,春夏兩季千橡鎮花兒盛開,爭妍鬥麗,我會繼續為網友們獻上花草樹木及果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