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推介 秩之風景寫真站 於5月13日發表的網誌



網友 Chow Sir 報料 wei-wei才知道5月12日(四月初八)香港筲箕灣慶祝[譚公誕]亦有舞獅巡遊活動。 

秋之風景寫真站的網誌圖文並茂,報導精彩

網址:  http://chowchowphoto.blogspot.com/2019/05/2019.html#comment-form




                                                               

                                                                         

19 則留言:

  1. 已去欣賞過“秋之風景寫真站”的[譚公誕]舞獅巡遊活動。很多姿多彩!
    謝謝wei-wei姐的推介!

    回覆刪除
  2. Both of you are welcome! I'm in Senior Center using their computer and will have lunch US$3.- only.

    回覆刪除
  3. wei-wei姐,原來您在長者中心上網和吃午餐,美金3元也頗為相宜。祝您午餐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我的電腦又壞了!現在是用 iPad 上網。我以前未試過用 iPad 上網, 女兒剛教我如何運作。
      長者中心的午餐好扺食。遲些我㑹篇午餐的網誌。

      刪除
    2. 不知您以前用開哪一種電腦呢 ? 前幾年我改用了notebook.一直未壞。

      刪除
  4. Wei-wei姐我已向網友請教,得知我Po上賀母親節的花,名為「倒掛金鐘」。

    相信姐姐在近日,忙於適應新的iPad運作,請慢慢學習吧。要注意健康。

    回覆刪除
  5. Thanks 秋葉. It is hard to 適應新的iPad運作 to me, This message is not from my compu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i-wei姐,看到您的回應我很高興 !
      慢慢來吧,當作是一種消遣的方式就是了。祝頌夏安 !

      刪除
    2. 忽然醒起:最近有位署名Unknown的網友來留言,是英文的說:很高興認識到我的朋友。
      不過在網誌上只有Unknown的名字,是刪去了留言,所以無從作答。因為不知道是誰?
      *
      現在回來一看,見到您的新電腦未搞好,也是只用Unknown這個名字。所以估量這個不知名的名字,很可能是Wei-wei姐 ! 真是對不起! 因為網上千奇百怪的人都有,有些人是沒有做網誌,只是開博來開玩笑。
      或者隱身開多一個博,又不想露出身份,留言是毫無誠意的,所以刪去了。請原諒我的冒失!

      刪除
    3. 古語有云:「未見其人,先觀其友。」我的老友都是正派的人,相信wei-wei姐也看得出來了。

      刪除
    4. 秋葉, my computer not fix yet. I'm using other computer which cannot write in Chinese.
      You don't have to say "請原諒我的冒失!"

      刪除
    5. Yes. I'm happy to know your老友 in your Blog.

      刪除
    6. 幸好回來看到妳的blog, 才想起 Unknown可能是您。否則還不知道是誰人來留言。
      因為近來有一位“匿名”君弄得一位女網友很麻煩,被人洗版教訓。 所以使我對於不知名者有些疑問吧。
      如果沒頭像也沒有問題,有名字就得了。

      刪除
  6. Wei-wei姐:
    您要開去Gmail收件匣這一篇,重新載入頭像,可以開到Gmail收件匣的一頁,在右上角點撃按下「Google應用程式」。入去見到各圖的左上角,有顯示「Google帳戶」,按下去見到左上角的「個人資訊」,再按入去,就可以按個人情況填寫。
    亦可以見到妳自己的頭像圖片 (這圖像可以隨時轉換)。有好幾位網友都依這個方法取回頭像。
    取回頭像在個人的網誌上,也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Why my 入頭像 was missing in 2019年5月26日 上午11:55 ? I think that day while I reply you I did not sign in my Blogger.

      刪除
    2. 沒有頭像、或者沒有中文也不要緊,只要註明是Wei-wei就得了。
      換新電腦有很多項目要適應,兩年前我換新機時,都要旁人協助,自己摸索了一個時期,才能適應得到。
      妳慢慢來吧。
      原來上面那天您忘記了署名,知道了。夜已深,晚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