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玫瑰 玫瑰 我愛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以上都是街坊種在前園的玫瑰花;
下面是襯家母親手栽種的玫瑰花。






                                                    
                                                       
                                                    
         

4 則留言:

  1. 來看到各色的玫瑰花很美啊!
    妳的襯家母親手栽種的玫瑰花都不少,黃玫瑰更見特色。
    聽說妳不喜歡種植,為甚麼呢 ? 種植花卉也很有樂趣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秋葉來賞花。第一幅及第十一幅的顔色很少見。

      因為栽種要彎腰及蹲在地上,我受不了這些動作呢! 不過孫女出生後未滿月左邊的鄰居聽到B.B.的哭聲便送來一小盆黃菊道賀,那盆黃菊放在客廳不久我便把花種在側園,轉瞬已11年了,這株黃菊仍然時常開花, 但好奇怪把她種在泥土裏已過11年仍保持着原來的形狀,沒有長大長高。

      刪除
    2. 喔 ! 原來是這樣! 雖然紫色、和兩色的玫瑰很罕見,很有特色,不過,我總是覺得妳的黃玫瑰很出色可喜! 至於妳說的黃菊,這裡見不到哩 ! 是不是說黃玫瑰呢 ?

      刪除
    3. 孫女滿月的黃菊已長出花蕾,待盛開時我會影下貼在 "預祝母親節" 的篇章内與大眾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