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18日天朗氣清, 滿天金黃; 19日一彎明月掛天空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 温和的陽光 + 清新的空氣, 飯後欣賞完夕陽再與月姐姐相聚, 我心滿意足了。

      刪除
  2. 日與夜都有美景,置身其中,身心舒暢。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步入黃昏之年的我們唯有珍惜每一刻美好的時光, 令自己沐在歡欣的日子裏, 把不如意的事抛於腦後, 人生幾何? 得快活時且快活吧!

      刪除
  4. 這幾天能有天朗氣清實在意外驚喜,如拾黃金。
    您上次教我選「通知我」,但都不可以,後來才知道是我的郵箱久沒有開啟,給封鎖了,我重新輸入密碼,才陸續收到信件。不過「通知我」這個方格子又不是經常出現,我有點困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KM 先生, 你的以上第一行文字正說出我的心意。
      我到任何網友 blog 的留言欄都見[通知我], 在 通知我 之前的小方格按一吓便出現[掦]的符號, 即可收到 "Gmail.com" 的通知。

      刪除
    2. wei-wei姐,你以上的回覆,我的Gmail是收不到通知的,我要記著對誰曾經留過言,不久之後重訪網頁去尋找,看看有沒有回應。以上就是我的狀態。

      刪除
    3. 或者你用[B]Blogger進入你的網誌。

      刪除
  5. 中秋既明月更明亮,可以再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我區附近山火不再, 八月十八天朗氣清, 我便有機會看見嫦娥奔月了。若影到星月爭輝, 我一定上網與眾分享。

      刪除
  6. 一彎明月,令我想起幾日後是中秋了,不過天文台預測該日有雨,看來香港今年看不到滿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月的農曆十五、十六皆是月團圓之夜, 八月十五中秋月兒最明亮。
      Peace, 說不定下雨之後天空更清朗,月亮一定顯得更明亮。祝福你和家在中秋闔家歡樂。

      刪除
  7. 預祝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快樂!
    好期待你影到〖星月爭輝〗的美麗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夜我們前園的曇花正盛開, 今晨即凋謝! 昨晚非滿月, 不過月亮很光亮, 我用的是全自動相機仔, 所以影不到點點繁星。今早散步時, 感到秋涼如水, 太陽在煙霧中似個月亮。等會兒我便把此段文字及曇花、月光和太陽出篇新網誌。

      刪除
    2. 曇花, 別名:月下美人喎 ❣ Queen of the Night (•‿•)
      期待 ... 期待 ... 你新網誌的月下美人 🐾

      刪除
    3. charmingeagle, 我的新網誌:[White Cereus Flower, Moon and Sun - 曇花 明月 太陽]在9月27日已發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