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為網友 - PAT 龍敦光先生默哀 祝願他在天堂永享快樂

 

http://pkchanboston.blogspot.com/2020/09/see-you-in-september.html

我從以上的網頁(波士頓老陳網誌) 得知我在香港雅虎時代的網友 - PAT 龍敦光先生已到天堂永享安寧。

我近幾年與 PAT 龍兄失去聯絡, 因為他已放棄發布網誌, 只在臉書會友。為紀念失去良友 - PAT 龍兄 我特意翻看我在2013年12月18日發布的網誌 [與網友相見甚歡] 

http://usweiwei.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html 

以下是其中之內容:

「 wei-wei 在百忙中相約網友在本月14號一天遊, 可惜只得幾個網友響應. 在跑馬地電車總站集合後, 便到鄰近的竹園酒家飲茶, 因為馬來餐廳已結束營業.
 
網友 Pat-龍兄雖然行動不便, 可是仍堅持來赴會, 幸得他有兩位義妹陪伴左右, 午餐後他們三人返回馬鞍山.
 
除了龍兄外, 還有小葉及Happy ak 伉儷亦賞面赴會. 我們七人歡聚一堂全無隔膜,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大家竟然一見如故, 好像是相識十多廿年的老友記, 唱所欲言....., 我當下感受到我們相見甚歡的心情是無法以語言去表達的.

wei-wei 念 阿PAT  

以下是 PAT 龍兄發布在Gmail 最後的一篇網誌 :

******          ******          ******          ******          ******          ******          ******          ******
波士頓老陳在他的網誌回應欄反應 PAT 龍敦光先生 生前的片段: 「積極参予網上活動,體現桑榆未晚的人生,堅持獨居,廣结良朋,享受咖啡美食,培育室內植物閒情,為豐盛一生,劃上完美的句號。

wei-wei 我僅以這首[友誼萬歲]來表達對龍兄的懷念 :






6 則留言:

  1. 您真是有心人❣ 難得❣
    我並不認識 PAT 龍敦光先生, 但也願 PAT 龍敦光先生 r.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T 在網友群組的Facebook很活躍的。因為我早幾年曾情緒低落, 少了上網友的Facebook, 所以與PAT沒有互通訊息。

      刪除
  2. 願Pat在另一個地方快樂地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T 在天有靈, 他定會收到你祝福。

      刪除
  3. 據龍敦光先生義妺在FB表示,龍先生安詳離開。
    龍先生離開的兩天前,我還看見他在FB發文,表示自己日吃廿多粒藥丸。
    兩天後看到他離開的通知,博友們都十分楞然,龍先生已安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告訴我龍兄是在那天走的嗎? 他的家人有來送別嗎? 龍兄安息了, 願他的義妹多多保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