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Sweet Potato looks like a DUCK - 蕃薯形狀似鴨子

 

你喜歡吃蕃薯嗎? 約10日前我女兒買了些黃皮蕃薯。當我切開蕃薯時才知道裏面是紫色的。今早當我洗最後一個蕃薯時竟發覺它的形狀似隻鴨仔。





10 則留言:

  1. 蕃薯---- 當然喜歡啦! 不過食來食去, 都係最土的黄心最啱胃口, 日本仔的得個樣,貴!!! 試過後, 米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紫皮紫心上月吃過、白皮白心,黃皮黃心,我區超市常有售,只要是蕃薯我都愛吃。

      刪除
  2. 回覆
    1. 我女兒話佢似乳鴿, [三黃白切雞] 未見過。

      刪除
  3. Wei-wei姐, 蕃薯切粒煲糖水我最好吃。
    你的題目下,寫著「我女兒“賣”了些黃皮蕃薯」,這是否“買”字之誤 ?
    有些人是把買和賣混淆了的,相信令千金不會是去賣蕃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上寫「我最好吃」,應是「我最喜歡吃」。
      見你已改過是寫「買」了,真是從善如流,謝謝。

      刪除
  4. 秋葉, 首先多謝你找出我的錯字, 我立即更正了。
    通常我都是把蕃薯切粒粒,用水煮來吃, 不放糖, 煮蕃薯的水亦有甜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你明白,我不是專門找人家錯處的。寫網誌是消閒的,又不是趕科場考試。
      所以有時見到有些網誌上有人寫了別字,看了就算,我唔會話~叻唔切噉去指正。
      但是在標題上的錯別字太明顯,很不想博友出錯,才會提示一下。
      我自己都會在打字時,一時手急打得錯漏,如果發現,自己會更正。

      刪除
    2. 因你慈悲, 才會指正我的白字, 衷心感謝。

      刪除
    3. 謝謝美言。不用客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