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我是烏龍一族 糊里糊塗地處事 嗚呼哀哉!

 

我今晨起床即WhatsApp同學群組「上我祝賀她們中秋節」的字句,即時收到郭同學一句回應「這麼快?」

郭同學猛然驚醒我,莫非中秋節未到? 於是我再查看9月2日是農曆的甚麼日子。哎喲!原來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呀?!

我這個老懵懂竟因街坊佛友提早送月餅給我,我便把農曆七月當作八月。O!噢!我真是大頭蝦呀!

其實過去幾天,我曾不停地懷疑: 為甚麼佛教道場今年安排八月舉辦[盂蘭法會]呢?莫非因疫情關係,所以遲了一個月

唉!這就是我做人[糊里糊塗]的寫照!!!







6 則留言:

  1. 回覆
    1. Philip, 你對呀!美國加州的天氣已是秋高氣爽。

      刪除
  2. 誤把中元為中秋,有趣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了美國轉眼快十一年, 又不是住在華人聚居的市鎮, 故此沒有刻意慶賀中國的時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