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2020. December 5th Sky scenery - 12月5日的天空

 






















                                          @ 3:59pm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6點半醒來撥開窗簾, 見到月光光照地堂, 於是走出前園影月亮, 轉身看見東面的天空出現奇景, 天寒地凍, 看着天色在轉變, 於是影得以上晨早的雲彩。

      刪除
  2. 嘩....紅到好似火燒咁!

    回覆刪除
  3. weiwei, 早晨啦喂 ^_^ 謝謝你在天寒地凍仲影佐奇景的天空, 很美 👍
    之不過, 火紅雲彩的天空又令我有一種 【末世紀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我完全同意你對我這輯相片的感覺。 我近日還常遇見群鳥你争我奪從地面飛舞到上空, 立即又飛回地面, 可惜我動作不夠敏捷, 又不是常帶相機在身旁, 所以群鳥亂飛的相片欠奉。

      刪除
  4. 近年來我每逢去到海邊,看到海上的日落都很平凡,黃昏的上空沒有放出異彩,也沒有看見火燒雲。
    府上在12月5日那天雲霞大放送,忽然紅得很厲害,真是難符一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 這輯的景色除最後那張相片外, 其他全是晨曦的異彩。請到上面看我給 Philip Mok 的回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