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X'mas Eve Sky Scenery - 聖誕前夕我見的天象

 

                     這輯相片從晨早 6:48am 至 黃昏 4:58pm 























6 則留言:

  1. 早晨呀, weiwei 天文摄影大師 🎅 祝聖旦曰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Good Morning and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你給我戴的高帽 笠到我睇唔到路呀 ! ! !

      刪除
  2. 回覆
    1. 這天晚霞來得很突然, 因為從早到下午都是天昏地暗的。
      相片 1.早上7點鑓前; 相片 2.下午3點鐘後。

      刪除
  3. 回覆
    1. 我站在前園早上看日出, 黃昏睇日落及星星與月亮, 我又無所事事便走出家門去影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