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Sunset on 26th and Bright Moon on 27th Dec.

 

昨天12月26日先陰後晴, 今夜明月當空。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 圖#10 - 天空的紅霞好似火山口的岩漿。

      刪除
  2. 早早晨呀, weiwei 星期日愉快, 健康和你擁擁抱抱 ❗️
    天陰天晴, 猶如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風雨之後, 又見彩虹 🌈 ; 今夜, 明月當空 ◯
    李白 :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欲上青天攬明月。..明朝散發弄扁舟。』
    謝謝分享了美麗的天空 👍 加油 💪

    回覆刪除
  3. Judith, Happy Monday, wish you a nice day !
    昨晚約8點左右我到後園倒垃圾見到明月似顆發亮的珍珠(最後兩張相片)。約11點聽到嘩啦嘩啦雨聱, 隨之而來是閃電文隆隆雷響。今晨5點醒來, 知道仍下着細雨。

    回覆刪除
  4. Judith, 疫病當前, 我們不能擁抱啊! 嘻 嘻 彼此保持距離 好D.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是我年青時常掛口邊的名句。
    昨天(27日)約下午8點我出後園例垃圾, 看見明月似發亮的珍珠, 我立即返屋取相機影了兩張相。11點鐘左右,聽到嘩啦啦的雨聲, 夾雜着隆隆的雷響。今早起床仍下着微絲細雨。约八8點鐘, 柔和的陽光射進我房間, 我即拿起相機衝到前園, 嘩! 一道彩虹出現在西方呀。

    回覆刪除
  5. 樹枝交織,天空好美。日間紅霞如火燒雲 ! 晚上一輪明月當空,盡享大自然的情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衷心感謝孫女的降生, 是她把我接到她的家。她的家坐北向南, 早看晨熙, 黃昏看夕陽, 晚上賞星星月亮, 四周都種了花草樹木, 環境令人心曠神怡, 更難得的是左鄰右里都和藹可親, 碰面時例必打個招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