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20 our house X'mas decoration 家裏的聖節裝飾

 

每年家裏的聖誕装飾都是出我女兒的心思












10 則留言:

  1. Good Morning wei-wei :) Seasons Greetings!
    Your daughter's X'mas decoration is simple and peaceful! Just awesome and wonderful.👍
    Peace on earth and Joy to the Worl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我女兒的聖誕佈置是祈求"地球和平、世界歡樂"。

      刪除
  3. 疫情嚴峻,在家過個溫馨的聖誕吧。你們家夠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一屋六口(除親家母及我便是女兒一家), 除女兒和女婿外, 各人都有自己的睡房, 除共同吃餐外, 各人都在自己房間消磨時間, 可以說各忙各的, 互不相擾。
      我女兒在家的大客廳教學生彈鋼琴, 她愛把客廳的擺設換季。

      刪除
    2. 地方多真不錯,各自為政,互不干擾。妳的女兒在家教琴,家中保持寧靜很重要。
      現在這裡的孩子都不用上學校,很多主婦都說很煩,因為小孩子在家裡到處跑,坐不定。

      刪除
    3. 孩子被迫困在家真係好慘, 所以我區的小學在暑假後已開課, 每班上課人數減半, 分上、下班, 縮短上課時間, 不過家長有權選擇把孩子留在家裏網上學習。我區中學仍未回校上課。

      刪除
  4. 小擺設好有聖誕節氣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