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2021.Aug.11. Beautiful Sky - 美麗天空再現








                 黃昏時分 鳥兒成群結隊飛回巢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晨曦常見雲層裏透出四射的光芒, 昨天的黃昏可說是奇景, 第一張在前園拍攝, 隨即走上斜坡去欣賞黃昏。

      刪除
    2. 我随意用 Canon S120 相機仔能影到"耶穌光", 我心滿意足了!

      刪除
  2. Good morning, wei-wei :)
    謝謝賞心悅目圖片的分享 🙏
    絕美天空再出現, 愉快美麗好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Thursday. May I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please.

      刪除
    2. I a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I have not been using any e-mail at all!

      刪除
    3. I thought you have e-mail @ gmail.com
      Mine is soweiwei70@gmail.com

      刪除
    4. I mean that I have never checked my mail box !

      刪除
  3. 我從來未見過所謂的耶蘇光。都幾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們把從雲層裏透出來絲絲的陽光稱之謂"耶穌光"。昨天我幸運地只有自動相機仔也拍到, 感恩天佑我也!

      刪除
  4. 噢!陽光穿透大氣層的光束真好看,我有時隨拍友去影相,很難遇到耶蘇光,幸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緣看見我這輯相片的都行好運! 祝福大家身心安康, 愉快地迎接每一天。

      刪除
  5. 天空像沙畫,瞬間變化萬千!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說得對: 天空景象縱使多美卻一迅即逝, 給我有緣遇上奇景並拍下照片與大眾分享, 幸甚! 幸甚!

      刪除
  6. 拍得好美呀!使看得舒服,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7. 耶穌光好靚!附近環境遼闊清靜,我想這是外國同香港生活的最大分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住的地區是單層或複式連車房的花園房屋, 屋前是兩綫行車的街道。

      我在香港島上環出生, 然後住過尖沙咀區、新界粉嶺、深水埗區, 婚後即住西環山市街(半山)至65歲。
      對我而言, 我愛香港地少人多, 交通四通八達, 不必自備私家車代步, 我在香港住得更自由自在。我天天在懷念在追憶我土生土長的香港!

      刪除
  8. 耶穌光好靚, 我在香港好耐無遇上了耶穌光。
    環境真美, 清靜, 空氣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色千變萬化, 美景稍縱即逝, 8月12日我好彩巧遇黃昏美景, 拍下照片與眾分享, 祝願大家身心安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