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2021.Aug.14 Walk to Sunset Hills Country Club

無驚無險又到星期六, 我在 7:15am 出門時家人仍熟睡。

微弱的陽光普照大地, 我沿着公路走到離家最近的私家哥爾夫球場名Sunset Hills Country Club, 路經去年被火神燒毁的樹木。回程時從公路的另一邊走, 遇見黃色蝶兒在花間飛舞, 向前走幾步發現大樹旁吊了幾隻鐵製的彩蝶, 我在影相時才發現樹腳有束殘花, 原來樹幹掛了張少女肖像, 我立即合十鞠躬。我再望向前面的公路, 才知路面的彎曲弧度很大(圖片:尾二)回家前看見 Sunset Hill Park 的草地有波牛在踢足

返抵家中已11:am了!























 


16 則留言:

  1. 看見有些山頭枯草一片,希望天降甘霖,落場大雨,山頭重現青蔥翠綠,就像最後一張圖片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橡樹城甚少下雨, 冬季亦無霜雪。
      最後那張圖片是區內的公園, 由政府部門管理。

      刪除
    2. 近年德州受到大風雨雪侵襲,無電無水,冷凍非常,猶幸已成為過去。
      無雨可以自製,在花園設些定時灑水器,相信會很好玩。

      刪除
    3. 德州有我的同學及相熟的寺院, 慶幸很快便恢復原狀。

      刪除
  2. Wei姐晨曦下漫步,特別覺得愜意,美國地大人稀,我們香港人就很難有這些空間,覓地建屋也不容易。順便一提,走在公路旁一定要小心謹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Peace 關心, 在行街街時, 我會步步為營、一眼關七的。

      刪除
  3. Good morning, wei-wei:)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early morning walk 👍
    Tranquil environment ❤️ And I must say that you are so lucky to have come across such a beautiful butterfly❗️ I seldom encounter one 😎
    Sunset Hills Country Club https://youtu.be/hJ3q9_9XMew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d afternoon, Judith. Thanks for the link of Sunset Hills Country Club. I've added onto my blog already.

      刪除
  4. Good afternoon, wei-wei;)
    I have just watched a short youtube video on sun-setting in Hong Kong :
    維多利亞港黃昏影集 by Sam Shum https://youtu.be/qUjh5-jofoI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維多利亞海港黃昏的景色美, 音聲悅耳, 歌詞寫實, 解我思鄉之愁!

      刪除
  5. 回覆
    1. 天朗氣清, 藍天白雲, 令人精神爽利。

      刪除
  6. 環境好靚,天朗氣清, 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may, 多謝你到訪。不過我還是較喜歡同聲同氣、交通四通八達的家鄉。
      請看維多利亞港黃昏影集 by Sam Shum https://youtu.be/qUjh5-jofoI

      刪除
  7. 藍色蝴蝶真好看,wei姐你打高球?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Km先生, 藍色蝴蝶是金屬製成品。打高爾夫球似乎是身份的象徵, 所以我年近八十未打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