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2021. Halloween Eve - 萬勝節前夕

農場的網址 : www.underwoodfamilyfarms.com

I went to Underwood Family Farms in the afternoon then visited Thousand Oaks Church.

下午去逛農場然後晚上訪千橡樹城教會。































12 則留言:

  1. 綠色的農田很美觀,加州的農業有華工幾代人的心血。
    一個節日,燃起了歡樂的氣氛,南瓜恍如萬聖節的主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界各地有不少中國人離鄉別井移居海外, 有些會故老還鄉, 亦有落地生根, 老死他方的。
      我和老安早年在網誌便認旘了一位網友名"Liu Roger"年輕力壯時從香港移居到南美洲, 生活孤零, 卻沒有打算回港定居。

      刪除
  2. 在惠康超市,一個像圖3你前面般大小的南瓜,售價約三百多元,如果買來吃的話就相當昂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80年代末, 我在崇光地牢的超市也見有日本南瓜出售, 細細個的售價是港幣$100.-
      據說南瓜是糖尿病患者的良方。我區南瓜的用途甚廣, 可煮可炆可作湯飲還可造糕餅, 南瓜籽烘乾可作零食, 但是我和家人都不愛吃南瓜的。

      刪除
  3. 南瓜味道可口,營養豐富。

    萬聖節,本是各種鬼怪出來活動的日子。不知怎地,反變成各種「嘩鬼」出來狂歡的節日?鬼怪升級成「聖」,在人間嘻嘻哈哈過「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女兒的夫家從不在家園佈置萬聖節的擺設, 不過在萬勝節夜必預備糖分派給上門取糖的小朋友。昨天下午六黠點鐘即有家長陪同小孩按門鈴, 我們在八點鐘派完即關掉大門內外的燈, 表示無糖派。

      刪除
    2. 坦白說,對於萬聖節,真的沒有甚麼感覺!是鬼怪它們的節日,與我何干?反而盂蘭節,倒是很有意思。

      刪除
    3. 各處鄉村 各處例, 我是入鄉隨俗, 凑凑熱鬧, 使生活不致太枯寂。

      刪除
  4. Good morning wei-wei^^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 must have had a pleasant day at Underwood Family Farms, awesome place👍
    Fun Activities and what to do at Underwood Family Farms https://youtu.be/D1bF6OxZLCc

    Underwood Family Farms - Fall Harvest 2021 - Best Pumpkin Patch in LA
    https://youtu.be/CxmJiwMkaw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Judith 提供了兩個有關農場的視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