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Sky scenery @ 3rd. 4th Oct.2021 - 10月初的天空

 

昨晨 6:30am 起床撥開窗簾, 看見一彎明月掛東方。

立即走出前園影月亮


即日黃昏, 太陽下山, 西邊一片金黃


今天(10月4日) -日間色陰暗, 黃昏時 行雷閃電, 我影不到雷聲和電光











17 則留言:

  1. 下面幾張,有山雨欲來之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 事實就是如此, 我吃完晚飯, 打開街門欲出外散步, 才知正在下雨呢!

      刪除
    2. 昨夜在睡夢中我被隆隆的雷聲吵醒, 滿以為可獲得豐富的雨量。今早六點鐘起床, 在窗前望向後園的地下完全沒有雨後的水迹, 真是雷聲大雨點小!

      刪除
  2. 香港十月初好好天,但這個星期尾有可能打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我的小時侯 香港的颱風季節是在炎熱的夏天, 我家近海傍, 在打風那天我常獨自跑到招商局的石柱傍看海面激起澎湃的浪花, 至今印象仍存腦海。

      刪除
  3. 回覆
    1. 我區五行欠水, 雨量不足, 所以開心聽到雷聲。

      刪除
  4. 中秋節過了!香港還很熱,現在四季開始不分明。

    回覆刪除
  5. wei-wei 不講起, 老安不覺, 原來好多, 好多, 好多年未聽過雷聲!!!海漂艱難大近三十年, 真係冇乜記憶聽過響雷聲!!!

    回覆刪除
  6. 月亮很漂亮。謝謝你來看我的博客。周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先來探我, 否則我便去不到你的博, 順祝你和家人身心安康。

      刪除
  7. 深秋了, 早晚氣温變得清涼了。
    wei-wei ^^ 加衣保暖呀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Judith 關心, 你都要多多保重呀! 預祝萬勝節愉快。

      刪除
  8. 早上的彎月讓人感覺很清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醒來喜見彎彎的明月掛天上, 使我心境開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