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Happy Halloween 2021.

 

                        我街坊前園的佈置 ✌













12 則留言:

  1. Good afternoon, wei-wei^^
    啲佈置都好有節日氣氛喎, 都欣賞了👍 謝謝分享🙏
    預祝萬聖節快樂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疫情當前, 港島中環的蘭桂坊不可能充滿歡樂了!

      刪除
  3. 好有型呀! 香港好少會這樣, 外國人的鬼節係唔同嘅! 謝謝分享! Happy Hallowe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好唔慣萬聖節的鬼怪裝飾。

      刪除
  4. 近年不少香港商人都想引入萬聖節,打造成另一個消費節日。可能是文化差異,我對萬聖節一點興趣都沒有,就正如美國人不會在中秋節張燈結綵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虔誠的教徒是不會刻意慶祝萬勝節的。我女兒的家和教會就沒有任何鬼鬼怪怪的擺設, 不過萬勝節(星期日}的黃昏後, 我區內的街道即有很多奇裝異服的男女老幼 V V 嘩 嘩 頗熱鬧的, 至10點前便曲終人散。
      萬聖節這晚差不多家家戶戶都預備了Candy(糖)派給上門取糖的小朋友。

      刪除
    2. 令我想起年少時七月十四燒街衣,一大班小朋友等待大人拜完神將一毫、斗零撒在地上,他們立即執起來。

      刪除
    3. 哈! 哈! peace, 你又勾起我童年的回憶: 那時我家在上環近賣蔘茸的南北行, 每年三十晚燃燒長長的炮仗, 地下像舖了紅地氈; 七月十四晚燒街衣, 隨即撒一毫子的銀仔, 數量不少, 以上兩幕景象常現我腦海。

      刪除
  5. 回覆
    1. 大家快樂。我今曰會出[萬勝節前夕]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