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2020.5月18日晨 - 雨 的的搭搭下個不停


               
                 
               
我對女兒說: " 天不造美, 今早被困在家裏了!"

女兒回應: " 又不是沉風暴雨, 打把雨傘照去散步吧!"

於是我立即撐起傘子步上斜坡。路上竟無汽車亦無行人, 唯我孤身隻影, 怪孤單的! 此時並感到微風帶着雨絲紛紛撲向我臉, 在這情況下, 只是掉頭, 急步走回家 Home Sweet Home !

天空景色隨着天氣轉變! 中午過後, 藍天白雲, 大地又呈現出生機。




                  






時近黃昏 又有另一番景象

















3 則留言:

  1. 回覆
    1. 美國加州鄰近沙漠地區, 天氣乾燥。我剛加了中午之後的三張藍天白雲相片。

      刪除
    2. 加完又加, 現在前後共有10張相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