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為甚麽 " 蘋果 " 是水果界的大哥大




答案是因為: 1 個蘋果 誘惑了夏娃;

                      1 個蘋果 毒死了白雪公主;

                      1 個蘋果 砸醒了牛頓;

                      1 個蘋果 稱霸了手機 

還有一句明言 " 日日吃個蘋果 醫生都嚇跑咗 "


3 則留言:

  1. 我覺得橙都同佢叮噹馬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現實生活中, 各類水果都有擁躉, 我愛葡提子及車梨子(補血); 士多啤梨、菠蘿和西瓜, 我的孫仔孫女都喜歡; 我女婿每日午餐和晚餐後必吃一個蘋果。我家的早餐必有水果, 天天新鮮, 不會重覆昨天的水果。 慶幸加州本土的水杲種類繁多, 芒果香甜, 勝過吕宋芒。

      刪除
    2. 加州的橙香甜多汁, 大大個, 美金6蚊一大袋有14個(我家附近的水果農場流動小販車), 真是價廉物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