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要推介香港網友-島耕作 - Philip Mok在元朗 豐樂圍 的航拍:



http://bresson-hk.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22.html#comment-form









https://usweiwei.blogspot.com/2014/03/nam-shan-wai-in-wei-weis-eye.html

我在2014年3月12日由南生圍坐小艇到元朗市中心的遊記。因手寫板失靈, 所以那篇網誌是用 唔湯唔水 的英文去寫的。



5 則留言:

  1. 原來元朗有那麼多美麗的風景我都不知道,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葉, 早期的元朗居民以耕種和養漁為生, 元朗南生圍是有名的漁塘風景區。

      刪除
    2. https://usweiwei.blogspot.com/2014/03/nam-shan-wai-in-wei-weis-eye.html

      是我在2014年3月12日由南生圍坐小艇到元朗市中心的遊記。因手寫板失靈, 所以用D唔湯唔水的英文去寫網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