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2021. Mother's Day presents 😘 今年的母親節收到兩份禮物 ✌

 



感恩🙏  感恩🙏  再感恩🙏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燕窩羹是女婿送,的確很滿足。

      刪除
  2. 回覆
    1. 玫瑰花是女婿的妹妹送給我的,她很有我心,感恩!

      刪除
  3. 回覆
    1. 玫瑰花是姻親(女婿的妹妹送)之情,冰糖燕窩是愛妻敬外母之情,兩者都令我喜上眉梢!

      刪除
  4. 子女孝義感人,wei姐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KM先生到訪並留言。女兒孝敬我是應該的,難得女婿亦很尊敬我,感恩。

      刪除
  5. wei-wei妳好,禮物毋需名貴,重要的是有妳心,補祝妳母親節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至理名言,我祝你日日開心、健康及工作順利。

      刪除
  6. 乖乖去打了兩支防疫針,也沒有很大不適的反應,真是值得慶祝呀!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 你打咗防疫針未呀?
      我女婿家有兩寶,襯家母容許我住在同一屋簷下。

      刪除
    2. Wei-wei,你的親家有容人之量,正是閉門一家親,同舟共濟。
      我自小氣管就很敏感,到現在也不能吃辣,現在好一些,可以吃少少,再吃就大件事了。
      我前後有兩個老友都勸我:不要打防疫針,恐怕我受不了。
      前幾年我要求很相熟的醫生,給我打防流感針,但是他忠告我不用打,載口罩就得了。

      刪除
    3. 家母生前給我的人生指引使我一生受用:「需知相處好 卻同住難 更兼同食甚艱難! 針無兩頭利,與人相處之道要百忍成金, 自己不喜歡的食物或用具不要送給別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能者多勞、做得來就要做、切忌與人斤斤計較長和短,凡事讓人三分、自己退一步便能安住下來.....」。家母目不識丁,但她對我的教誨的確使我終身受用,我每天都在運用家母的話去令自己活得心境開朗,真是海闊天空,心境逍遙自在。

      刪除
    4. 中國有五千年的文化歷史,中國婦女,很多都積存了很多祖傳,或是民間的智慧,不一定要入過學堂才學得到。 如果讀書而不學習做人之道,縱使讀幾多書都冇用。

      恭喜您,看來你的憂鬱症都消失了,開心就好 !

      刪除
    5. 多謝秋葉常關心我,我在2019年的年初己走出憂鬱病的困擾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