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花香處處的5月天

 


5月了,千橡樹城的氣温仍冷!很久沒遇上日落的紅霞, 見到夕陽斜照我已雀躍萬分。


街坊送我一株-nodding pincushion flower (點頭枕形花) 與我分享她的母親節靚花。               

到網上查,原來點頭枕形有紅、橙、黃多種顏色。





 5月15月 - 加多
以下這一即日影的仙人掌紅花:






wei-wei (我)以花會友,敬祝各位身心安康、笑口常開💞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區仍未到暑天,但是花開燦爛。

      刪除
  2. 你們那邊天氣仍冷,香港已經掛上酷熱天氣警告了。

    回覆刪除
  3. 早兩天(13號)在網上看見香港十分美麗的黃昏,十分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無親眼目睹美麗迷人的黃昏嗎?

      刪除
  4. 花花世界,姿態萬千。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5. 網上那一朵「點頭枕形花」,真是極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上那朵「點頭枕形花」是我千挑萬選揀出來!感謝你來讚賞。

      刪除
    2. 我剛加多了一張在即日影的仙人掌紅花。

      刪除
    3. 仙人掌雖然枯黃,但它的紅花卻越開越精神。

      刪除
    4. 迼盆紅花仙人掌的葉柄特別多刺,沒有人敢去碰「她」,所以把「她」放在大樹後的圍牆旁,任「她」自由發展,盆內長滿野草!我間中為「她」添洗米水。

      刪除
    5. 看來你的米水只夠養花。

      刪除
    6. 仙人掌是沙漠地區的植物,不需太了水份去培植。

      刪除
  6. “以花會友”,「友緣」相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客仁兄在百忙中撥空來賞花,幸甚 幸甚!順祝佛誕吉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