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Happy Mother's Day - 母親節愉快 身心安康 百毒不侵

 

wei-wei 拍攝了良辰美景及花果獻給天下的母親
























18 則留言:

  1. 花果之美猶似母愛的美,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第一個來欣賞我影的花果。

      刪除
  2. 你好呀! 祝你母親節快樂!
    所有照片好美呀! 高手的分享, 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好呀!感謝你來欣賞我居處街坊的花和果。
      我非攝影高手,全是Canon相機仔自動對焦的功勞。

      刪除
  3. Hi, Good Morning wei-wei :)
    HAPPY Mother's DAY ! 💙💚💛💜❤️
    Happy Mother's Day Song for Kids https://youtu.be/RQ-h6WCVm6Q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with your family.

      I've added the "Happy Moher's Day Song for Kids" already, thank you very much.

      刪除
  4. 屋前屋後好靚, 好有生機!
    祝WEIWEI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 May, 差不多所有的花、果都是我區街坊栽種在前園的,圖12的花、圖18枇杷果樹及19芒果樹才是我家前園的。芒果樹每年都開花,但今年的花開得格外茂密,希望可以結出香甜的芒果吧。
      我也祝你與家人共度開心的母親節。

      刪除
  5. 早上好!百花美果齊賀母親節快樂!生活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大家都要生活安康,健康是至上,兩餐温飽便足夠。

      刪除
  6. 花果豐盛,多姿多彩,看見就開心。
     
    祝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秋葉來賞花,祝你天天都安康。

      刪除
  7. 母親節快樂!春花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peace 來賞花,祝你天天都安康。

      刪除
  8. 回覆
    1. 陳 Sir, 感恩你來探我,你和家人在今天自己煮母親節大餐還是外賣?我們在昨天提前慶祝母親節,因為女婿的妹妹回來賀母親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