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Time flies May is here - 日出日落 時光消逝得何期快 !

 

 不經不覺已到了每年一度的5月天,初夏的陽光柔和,微風送爽,花香撲鼻,我早晚都帶着愉快的心情踏着輕鬆的腳步在和煦的陽光下去散
























12 則留言:

  1. 哈囉!早晨 wei-wei:)
    五月美麗藍天之下, 開步愉快行 ..
    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Judith 給我的祝福,我亦祝福你天天都身心安康。

      刪除
  2. 希望日子過去的同時,疫情也快點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祈求全人類的生活回復正軌。

      昨日我收到一篇訊息的大意是講:「俄羅斯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對 Covid-19 屍體進行屍檢(驗屍)的國家。經過徹底檢查後,發現 Covid-19 並不以病毒形式存在,而是一種已經暴露於輻射並通過血液凝結導致人類死亡的細菌。
      已發現 Covid-19 疾病會導致血液凝結,從而導致人類血液凝結並導致靜脈血液凝結,這使人呼吸困難,因為腦、心和肺無法吸收氧氣,從而導致人們迅速地死亡」。
      我自30年前患了高血壓病,經主診醫生同意下,我便開始在早餐後食一粒 BAYER 81mg 的亞士匹靈。亞士匹靈還有防癌作用。不過有些人吃了亞士匹靈即引致胃痛,小心注意個人的健康!

      刪除
  3. 是自己種的花嗎?很漂亮啊?我特別喜歡那鋪滿小斜坡的紫色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有花的圖片都是我在散步時影的街坊前園花草,還有其他的植物圖片會稍後送上。
      某戶人家屋前斜坡上的一遍小花是粉紅色的。

      刪除
  4. 在此給你一個問好。順便向你推介:

    竹內亮先生的紀錄片《走近大涼山》
    https://youtu.be/GgWZDvgW9OA

    大涼山的現況。真實而感人,令人落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提供 竹內亮先生的紀錄片《走近大涼山》的資訊,我會盡快去欣賞。

      刪除
  5. 真幸福,屋前屋後都有花花, 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網誌內的花非我家的,是我在散步時影的街坊前園花草,還有其他的植物圖片會稍後送上。

      刪除
  6. 周圍都能見到咁靚嘅花花,真係好幸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跟女兒一家生活,而且居住的地區家家戶戶的前園都種植了花草樹木任我欣賞,我是感恩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