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加拿大$20的山水貨幣


2013年6月我到Calgary踏雪尋湖時知道加拿大也曾用湖光山色作為$20的流通貨幣。

這紙幣之背面圖案就是Calgary的Moraine Lake.


加拿大Calgary之旅我共發佈了八篇網誌, 以下的網頁是第三篇, 記敘了我在Moraine Lake看到的景物。
http://usweiwei.blogspot.com/2013/10/calgary-3.html

16 則留言:

  1. 我家姐移民加國已半世紀,但我未去過.

    回覆刪除
  2. Moraine Lake很久以前去過 , 環境真係好幽美 .

    回覆刪除
  3. 舊網誌的留言仍能保留,珍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搬網誌, 沒有搬留言, 那些留言都是搬了過來才新回應的。

      刪除
    2. Y-blog 代我自動把所有網誌搬咗去"weshare.hk", 有網友的留言, 但我的回覆失了蹤!

      刪除
    3. 我還以為是雅虎的留言!
      堂主已退出了谷歌了,對嗎?

      刪除
    4. 不知何故堂主不再出現谷歌, 他易名"深港半邊人"在天涯論壇發佈香港的舊照。
      http://bbs.tianya.cn/post-tianyaphoto-114226-9.shtml

      刪除
  4. Banff Nat’l Park 的確是人間仙景,四季風景各有千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有些湖會被封閉, 我6月去剛開放。我去那段時間幾好, 可以踏雪尋湖。

      刪除
    2. 對,記得許久以前去過,似是四月,不知為何仍可進入,白雪皚皚,一片白蒙蒙,像進入空靈世界!
      啊,那個是 Lake Louis !
      另一次是在夏天,一派湖光山色,壯觀秀麗! 很想看一次秋天的 Banff 。

      刪除
    3. 祝小愚有願皆成。Banff的夏天是最美的, 秋天已是冰天雪地, 一片白茫茫, 應該沒有奇花異卉, 我寧願到澳洲和紐西蘭, 或留在香港和加州了。

      刪除
    4. 因為Lake Louis有馬路可以駛車到, 所以隨時都可去遊覽, 如果要行山路才到的便被封閉了。
      你已看完我發佈的八篇"Calgary之旅"嗎? 你的Banff之旅有冇出網誌呀?

      刪除
    5. 到Banff旅遊是很久的事,相片在相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