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wei-wei愛上桂林


wei-wei在前網誌「桂林 六時奇景」已提及在小學時代從課本聽聞 "桂林山水甲天下" 的名句。

只是wei-wei事隔五十多近六十年後的今天才被桂林的山光水色迷著了! 感謝相片的主人。

                                                 大家齊來細味以下這些圖片吧!


















                                                 「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確名不虛傳!!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Really good! Thanks to the owner who took these photos.

      刪除
  2. 當天天氣真不錯, 全是你拍的照片嗎? Li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i-wei不知誰是這些相片的主人, 是網友從網上搜集出來e-mail給我的, 我從中挑出我喜歡的24張, 發佈了兩篇Blog.

      刪除
  3. 回覆
    1. 我就是愛上了桂林山水才斗膽上載出來和大家分享, 希望相片的主人不要介意。

      刪除
  4. wei wei 晚上好,
    在面額20元的人民幣上印著的就是桂林山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元的人民幣上印著的就是桂林山水? wei-wei未見過。wah wa可以把它影了寄給我嗎?

      刪除
    2. wah wa, 有位網友看完我們的對話便立即把桂林山水的20元人民幣寄了給我。 感謝這位有求必應的他。

      刪除
    3. wei wei 晚上好,
      這位有求必應的他效率真高。

      刪除
    4. wah wa 你說得對, 所以我感恩, 並計劃發佈一篇「桂林山水的中國貨幣」與大家分享。

      刪除
  5. 我未去過桂林,等有緣時才能看甲天下的山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葉草兄;近日在加國如嗎?

      刪除
    2. 龍兄: 五葉草近日發佈了兩篇文章:
      http://fiveleavesgrass.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html

      刪除
  6. 嘩, 好靚呀, 中學年代同屋企人到桂林遊覽過, 因為係暑假時份, 只係覺得好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到過桂林, 但我讀小學時已在課本上認識桂林, 這些相片是網友 e-mail 給我的。

      刪除
  7. 好山好水風光美, 桂林處處是畫廊. 實在拍得太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是一位熱心網友在網上搜羅 Email 給我的。 希望照片的主人樂意我把他的大作貼出來與眾分享。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