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穿越樹隙的夕陽


我愛用PanasonicDMC-FP2傻瓜相機影黃昏景, 因為可在此相機仔選用黃昏功能。它的開關掣由推動機面上的蓋子操作。去年尾蓋子被我推鬆了, 不能接觸電源。

今日我嘗試用橡皮圈圍繞蓋子, 似乎Okay 喎!

穿越樹隙的夕陽就是用廢了半年的Panasonic影出來的。

 
 
 

8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非耶稣信徒, 祂不會用光照著我。

      刪除
  2. 聰慧的wei-wei!我也有部Panasonic不同型號的。
    Panasonic 機不錯的,鏡頭靚,影出來的相效果不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部是美國進口貨, 中國製造。只用咗3年左右。

      刪除
  3. 哈哈, 橡筋相機, 只此一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Peter到訪, 我剛到府上看完"雪", 你這篇Blog引起我的共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