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氣流伴夕陽



千橡鎮距國際機場約1小時的車程, 因此千橡鎮的上空常留著飛機穿梭過的痕跡-氣流。

今天wei-wei 就影下氣流伴夕陽和大家分享:




12 則留言:

  1. 千橡鎮多大自然奇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週都是覆式或單層木屋, 放眼前方便是天際。

      刪除
  2. 那是氣流嗎?我以為係雲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來了美國之後才常看到飛機滑過天空便留下一道白色氣體很久才散, 是朋友告訴我那是氣流, 是飛機噴出的熱氣形成的。

      刪除
  3. 在機場工作時,常近距離見飛機氣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近距離就會嗅到濃濃的汽油味及一股熱氣吹來了, 對健康有害的。

      刪除
  4. wei-wei 晚上好,
    構圖很美,在金黃色背景下樹葉輪廓分明,

    回覆刪除
  5. 喔原來是氣流 , 幾得意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飛機飛過留下的氣流呀! 有 一次行山時見到條氣流又粗又長, 而且形狀似條脊骨, 我覺得沒有美感, 所以冇拍照。
      這輯相片裏的塔形松樹影得更層次分明比6月26日的黃昏更清晰。它是我見到的獨一無二塔形松樹呢!

      刪除
  6. 我比較欣賞個夕陽, 好靚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Venus 欣賞, 可惜我只會用傻瓜相機仔, 攝影器材不足, 而且手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