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日落車頂


6月20日(星期五) - 晚飯後我如常走上斜坡去欣賞黃昏景色。

車頂上那道耀眼的光芒射得我要半閉眼睛, 沒有戴上太陽鏡, 那敢直視太陽! 唯有舉起相機影下此日的日落景象。





17 則留言:

  1. 難得呀,香港真係冇乜幾多日係有日落見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香港日落車頂未必見到, 不過很多地區都是觀日落的好去處, 例如: 香港區的海怡半島長堤、摩星嶺道+域多利道的5號巴士總站對下之海傍及九龍的中港城碼頭平臺.......

      刪除
    2. 以下是懷舊堂主在域多利道海傍(5號巴士總站)影之 " 殘陽如血 " :
      http://kfwong2013.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14.html

      刪除
  2. 嘩非常耀眼的太陽啊 ! 好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動相機仔, 我不懂調節光線之故。以前那部可選用黃昏功能, 可惜給我弄壞了!

      刪除
  3. 回覆
    1. 在美的生活不及香港多姿采, 故此我盡量安排早晚散步, 並寄情於日、月, 尤其愛黃昏 !

      刪除
  4. 飯後散步觀日落, 也是人生一樂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在美國的最高享受。

      刪除
    2. 上網和早晚散步,已經佔去不少的時間了。可坐可行,真的是很均衡的生活哩。

      刪除
    3. 上網真的費時又費神, 但可動動腦筋, 幫助思考, 以免完全退化。其實我在書寫能力已在退化中, 時常執筆忘字 !

      刪除
    4. 請問妳是否用手寫板 ? 如果用倉頡或速成打字,可以帶出相關字,可供選擇。
      聽說寫網誌或打麻雀牌,都可以幫助記憶,不至於早退化。

      刪除
    5. 對, 我是用手寫板的。 手寫板也會提供相關字和四字詞語的。打真麻雀要約腳, 打網上麻雀冇興趣, 還是影相和寫網誌好。

      刪除
  5. 在美國地方空曠容易影到夕陽,在香港要特登去某些地方才可影到夕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