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桂林山水甲天下(六時奇景)


「桂林山水甲天下」- 記得我讀小學時的語文讀本已有一篇是介紹桂林美景的, 可是身為中國南方的我仍未踏足過桂林, 確有點遺憾!

前幾天我在網上喜見"桂林名勝百景"之一令我看得目不轉睛: 遠景山巒起伏聳立雲端, 近有園林小島建在水的中央, 驟看似是人間天堂啊!


更令我大喜過望的是網友搜羅了一批桂林相片傳給我, 讓我大飽眼福, 縱使我無縁親臨其景, 也算眼見過, 讓我的腦海裏儲存了桂林的美景。

向來喜歡分享的我, 怎會不轉載出來和大家欣賞呢? 但我只上載我喜歡的而矣!

                                                              桂林六時奇景, 誰會不讚嘆?





18 則留言:

  1. 昨天和兩個弟弟相敘時才提起我想去桂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位弟弟照應, 可以成行啦! 把握當下, 莫遲疑了。網友告訴我10月去最好, 可以嗅到桂花香。

      刪除
    2. 兄弟都一把年紀了, 盡量忙裏偷閒囉!

      刪除
  2. 「桂林山水甲天下」,名勝照片真是美!但聽見有人說,因為太多人去,垃圾多了不少。
    希望這會獲得改善。美景回復舊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願垃圾滿地, 早日改善! 城市清潔活得舒適!

      刪除
  3. 照片很美,其實我都未去過桂林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Sir帶太座去走走囉! 美景當前, 包你影到手軟。聽講10月後桂花正盛開。

      刪除
  4. wei wei 晚上好,
    桂林山水甲天下, 陽朔風光甲桂林,
    在下桂林去過多次, 風景美極,
    乘舟遊漓江欣賞陽朔風光,
    如入仙境,

    回覆刪除
  5. wei-wei 下次回港,要抽四五天時間去桂林遊玩近距離接觸這極緻美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角度取得好的照片比親歷其境更美!

      刪除
  6. 相中風景超吸引 , 看來桂林真是名不虛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 聽講10月之後是桂花盛開, 你和相公去走走吧!

      刪除
    2. 我就好想去看看 , 但我相公唔太鍾意周圍去的 , 希望能講服他吧 !

      刪除
    3. 桂林行程只是四天左右, 希望他乖乖聽你話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