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My daugher's house back yard - 我女兒家的後園


我在[Flowers at my house yard]那篇網誌向 Philip Mok 說過我會影後園連山坡的景物給大家分享,終於我在今天履行了我的諾言 :
              









---------------------------------------------------------------------------------------------------------------------------
坡上有兩棵影樹還未開花,不過街坊的影樹開花了。


影樹的對面那家有棵梨樹也開花了。
             



6 則留言:

  1. 回覆
    1. Philip, 通常都是你第一個來看我最新的網誌, 謝謝你。

      刪除
  2. 後園也很美,很多花草。短牆與山坡很接壞,可否把牆築高一些 ? 相信在大雨時沒有問題的,也可以啦。
    梨花很茂盛,很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山坡前的圍牆己足夠空間讓水流走, 每星期都有園丁到山坡拔野草的。

      左右兩邊(相片2. 相片4.)較高的圍牆是分隔鄰居的用途。

      我住了這裏12年, 從未見過落豪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