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Wish to visit Newport one day 盼望可以到此島一遊


暑假將至, 今早我上 Google.com 搜索加洲海灘圖片,  見到Newport 的美景使我渴望能去走一趟。





以上兩圖是美國東岸的 Newport (Rhode Island), 下圖才是加州的 Newport Beach.



--------------------------------------------------------------------------------------------------------------------------

*** 此網誌刊登出來我女兒拿出相片對我說:「媽, 我們在2016年的暑假從紐約駛車經 Connecticut 到 Newport (Rhode Island) 各停留了兩天再駛車到Boston玩了三天後才飛回來的呀!」。2016年暑假之旅, 我是帶病(情緒憂鬱)跟家人外遊。腦海只記得女婿從到波士頓坐飛機回家。回家後亦無心寫遊記*** 
以下這張相片是女兒攝於 2016年暑假 Newport (Rhode Island).


4 則留言:

  1. Philip, 第一二幅相片是美國東岸, 近紐約。我住美國西岸的加州千橡樹城。
    我女兒看到我這篇網誌她說:「你已經去過啦! 第二張相片,我們也有沿岸開車。不過相片從遠影比我們路上影,當然不一樣。」, 經女兒一提, 我即醒起:「噢! 2016年暑假去遊東岸那段時間我仍在精神困擾的階段(憂鬱症), 所以提不起精神欣賞沿途景物。第三張相片是 加州Orange County的[Newport Beach], Orange County 處處都是風景如畫。

    回覆刪除
  2. 天空海闊,深深淺淺的藍色真是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