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2021. April 8 @ the beach 海灘半天遊

 
















我以前也曾經來過這海灘遊逛,可見以下兩篇網誌 :-

10 則留言:

  1. Good afternoon, wei-wei:)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awesome beach 👍
    A walking tour of Downtown Ventura video is nice to watch:
    https://youtu.be/jupBPWW7Mws

    回覆刪除
  2. 老安始終懷念,大小大浪灣,石澳,長沙,甚至淺水灣! 香港沙灘的沙及水,尤其西貢一帶,其他國家地方都不能相比,曾到牙買加,水是如玻璃似的,沙灘也不錯,不過一步離沙灘,有點不太安全感覺!當地朋友千叮萬噣,不要離酒店太遠,走遠一點,朋友叫不要離他視綫, 咁,乜興趣都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州面臨太平洋,處處的沙灘都是海浪澎湃的,當然不及香港風平浪靜的海灣。

      刪除
  3. 沙上的植物長出那麼美麗的花朵來,很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水亦可滋養花草,植物的生存熊力很強呢!

      刪除
  4. 海天一色,天朗氣清,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州面臨太平灘,是人們躺在海灘上享受日光浴及玩海浪的好去處。
      https://usweiwei.blogspot.com/2011/09/2011-ventura-pier-1.html
      https://usweiwei.blogspot.com/2014/08/zama.html#comment-form
      https://usweiwei.blogspot.com/2019/06/blog-post_93.html

      刪除
  5. 陽光與海灘,是加州的特色吧?那個大草篷好有趣,勝個太陽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初次見到這麼大把的草製太陽傘。

      刪除